murmur:西瓜寶貝4歲嚕!

【980207-0209花蓮遊】七星潭-天空正藍

2009022514:57

 

花蓮七星潭,沒去不知道有多美!

印象中已模糊的記憶,這次去是完全新的視野!!

純淨.潔白.蔚藍

 

離花蓮市區不會太遠,在花蓮的三天,天天都去報到,天天都有不一樣的美~

身為花蓮人或是在花蓮久住的人或許無法感受到宅女小A的驚嘆

就好像在天母的我,在新店的我

對碧潭,對陽明山沒有特別的感動一樣~




太陽很大,怎麼拍怎麼美,根本不需特別設定單眼,不需要打光!也不需要上妝!


 

星期六的下午,艷陽高高照,好像夏天

偌大的海岸線只有我們兩對儘情拍照.玩樂.享受自然

 

 

不要看我好像照的很開心,其實我一直在流鼻水又鼻塞~搞的我很沒耐心!

 

 

藍天白雲海浪石頭地

艷陽高高掛天上,眼睛都快睜不開了

 

 

看這張照片很愜意…可是…我覺得我的髮線中際線快禿了…

 

海水一下藍一下綠的,是我眼花嗎?

未修片只補光喲!

 

這個女的在幹嘛?她說想再拍一次婚紗照~

 

 

姊夫可不鳥她  

 

這個男的在幹嘛?

 

原來是我家浪子老公~山大王先生是也!

 

這兩個人又在耍什麼寶??

原來是在玩JUMP

 

我也要玩~~~~趕緊來試~~~~

當時,實在是太興奮了,笑到沒力氣跳上去…  彎彎(2)

 

 

 

最後還是照到一張飛躍一瞬間  

老公掌鏡的好哇!!!

 

 

悠閒的在這兒騎腳踏車很不錯~




喜歡海,沒有過渡開發的這兒 七星潭

歡迎大家來寶島的這塊美地走走喲!  洋蔥頭 

 

雖然一直都很想坐飛機出國,但台灣的美是今年的新發現

想好下次要去那兒了嗎?…

七星潭,我一定會再回來滴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