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rmur:西瓜寶貝4歲嚕!

開始流鼻水…花蓮出發前

2009020617:06

 

好久沒出企玩…我這樣說,可能山大王又要瞪我了…

好不容易可以用環半島交換出國一趟,賊果被他放風箏!!  蘑菇頭

 

好在這小子,那天不知那根神經打到,我隨口說他的特休假可以安排一下

他就答應了耶!這次還沒有反悔喔!真是太開心了!(被晃點過很多次!)

從金門找到花蓮去…原因是…我和山大王都沒辦法接受太古色古香的民宿啦!

 

花蓮,去過二次吧!都有很美好的回憶…呵  洋蔥頭

 

這次因為隨口邀了阿姊,賊果她和我的姊夫也說要去

哇…真是難得難得的姊妹二家子出遊呢!!

 

掌掌 肥豬之旅即將展開

可是…

天氣不好…

開始

真是一整個悲慘~~~~~~~

 

就像「服冒」的廣告一樣

在出去玩前感冒了…

怎摸辦?!

只好等下趕快喝「服冒」啦!

喔…

很煩耶!

 

不過…

如果一直待在民宿也是不錯的!

因為…我挑的民宿看起來還 不賴~~

到時再介紹給大家嘿!~

881  洋蔥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