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rmur:西瓜寶貝4歲嚕!

【980207-0209花蓮遊】民宿篇-島國Bali

2009021800:16

三天的假期是山大王換休得來的,因為年假可以換錢,換休一定要休完 

所以難得他開金口說要帶我去走走,本來要去金門,可是金門的民宿大多是古色古香,在粗略的看過景色、價位、民宿後,我們決定更改地點…【花蓮】

花蓮,好山好水好吃的也很多~之前和山大王是男女朋友也是同事時去過一次員工旅遊~海洋世界~

這次的自由行,臨時加入阿姊及姊夫,他們全權交由我來規劃,於是我找了飯店、民宿的選擇

最後雀屏入選的就是這間島國Bali,在網路上頗有好評~這好像也是我們第一次住民宿喲!洋蔥頭

Anson是個年輕的大男生,看起來陽光卻也很穩重,講話也很客氣有禮貌喲!真的很開心找到一間好民宿! 

雖然網路上有人說早餐不是老闆自己做的,可是這不是重點,因為老闆二天都親自送早餐到房門口,真的很貼心!洋蔥頭

二天吃的也都不一樣,很有變化性!飲料是溫熱飲,這點真的足以看出老闆的體貼啊!呵~彎彎(2)

 

我就愛說些有的沒的~~好啦!廢話不多說~快來看照片

 

img525/610/30296419fc3.gif

 

有前後門,通常都是由前門進去,前門還掛有中華民國的國旗,加上生鏽的看板,真的很有味道~

 

這是後門的LOOK~

雞蛋花的畫布,讓我想到我在BALI時也有畫一個類似的~很有當地風味的大紅花

老闆在桌上隨意擺放的小雜貨及黃色人字拖,很有渡假的FU~

 

一些來自BALI的小物,噢噢噢…我當初怎麼沒有帶那些石雕回來啦…唉唉~~~

 

這是最後一天在後門照的,車庫旁放了這樣的桌椅,很令人嚮往的悠閒

 

這是客廳,也是接待處~

 

我和阿姊很興奮的東瞧西看的~洋蔥頭

 

老闆確認好資料後,給我們房門鑰匙,就進房嚕~

 

這是姊姊的房間:南洋熱情(甜蜜雙人房)    

比較小間,可是也很舒適,還有兩張很好坐的椅子呢!

沒帶廣角鏡頭,不好拍攝,這是室內陽台的躺椅,在上面看書打瞌睡很不錯~哈哈~

 

接下來就是我們的:時尚峇里島(豪華雙人房) 因為喜歡綠色所以選了這間~

 

許多巧思組合成有南洋風情的民宿~

 

裸女圖,優雅!我喜歡!洋蔥頭

 

提供拖鞋、清潔用品、吹風機放在竹藤籃裡~

 

很軟的床,很輕卻很暖的羽毛被

 

房內第一躺椅~

 

第二休閒椅~

 

第三沙發椅~我的最愛 洋蔥頭

 

瞧山大王已快躺平了

 

花蓮或許有許多好民宿、飯店,但這兒卻很適合想渡假想隨意晃晃的你~

這兒沒有限定夜歸時間(部份民宿為了安全會有所限制),只要不在屋裡抽煙、喝酒、吃檳榔、喧嘩~

在這,會有種在外渡假卻又像回到家的自在~~~只是太乾淨了!好怕弄髒喔!哈哈~  彎彎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