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rmur:西瓜寶貝4歲嚕!

消費券花那去【4000松青禮券+WII+FIT+套裝組】

2009022015:03

 

早上趕半小時去慈濟送檢體,超級趕的說…因為上班時間一路上狂塞…下雨又不能騎腳踏車

( 沒下雨,我也不敢一個人騎在大馬路上啦XD)

今天要回南部,雖然悲傷的事已過了一週多,日子還是要過…

可是我很怕回去看到後,我又會開始哭… 彎彎(2)

 

img515/3791/004l16er5.gif img515/3791/004l16er5.gif

 

聊一下最近敗家文吧…噢~不不~不~~是振興經濟文啦!可是…它是MADE IN CHINA耶…彎彎(2)

 

領到消費券令許多人開心多了一筆小錢,雖然我不大懂債留子孫的說法,也知道這不是一劑良針

但有多的錢,管它多少,都很令偶這個家庭煮婦開心啦!

 

還沒領到前,老爸就先問我要不要他們公司的禮券了~只限員工可以換購喲!

想一想…3600換成4000禮券,沒有使用期限…那當然OK...

只是松青在娘家附近,要回去搬民生用品的話,得勞煩山大王了!他說沒問題我才換的喲!

【4000元松青禮券】,每100元為單位,可以用很久耶…到現在都還沒花到半毛說~

準備拿來買肉品和柴米油鹽~還有部份日本商品~~~

 

【WII+FIT+其它套裝】=消費券3600+現金…(我不敢說)

 

這可不是我要買的…雖然我愛NDSL,也很宅,之前也想要過WII,可是都只是“說說而已”

沒想到…山大王竟跟我說他要買這個…阿娘喂…彎彎(2)

我可是有阻止他喲!…可擋 不住他一句話

「我生日快到了耶!」 

 

 

◎ 日規機,已改過,可是本身還是日規…沒有所謂的中文字幕,除非你玩中文版遊戲!

很痛苦!…我只會念五十音…還有基本的…其它看不懂…真是要人命! 彎彎(2)

 

◎ 質感很不錯的包裝內盒,分上下兩層,除了主機外,還附上搖控器一組及SPORTS中文遊戲片

 

◎ FIT中文公司貨

得來不易的東西…全省缺貨,老闆乘我們在高雄過年時,把我們的FIT賣給別人,但補送了我們二片遊戲

可是…第二次去取貨時,卻還是說缺貨,要我們拿水貨機,但補100元給我們中文版CD GAME…我才不要咧!我付的是3000元大鈔耶!!公司貨變水貨…偶不是笨蛋!

笨蛋是山大王!他說又沒有差…真的很白目…很想對他使眼色… 彎彎(2)

後來的後來…老闆看我很堅持到時要拿台版片換正版中文版,才說還有二台公司貨…可惡但還是要說謝謝! 掌掌

 

◎ 150KG以上的人不能用它來運動…

 

◎附上日產的國際牌電池及中文的遊戲片

 

◎這是山大王的MII,很像吧!哈哈哈~~~~沒那麼可愛就是了 洋蔥頭

 

◎左下角是我的MII,我覺得很像~尤其是下垂的眼睛啦!哈哈~快笑死了! 洋蔥頭

 

結論:

很宅的我…有了NDSL,可以購入時狂打一整天,可是WII...因為多是日文遊戲,所以沒太大興趣

說要買WII的人,前前後後玩了不到五次吧…洋蔥頭 咳…真不曉得這台到底是買來幹嘛的啦…

FIT是我目前最常玩的片,幾乎天天量體重,還有做瑜珈及肌力、平衡訓練

我是瑜珈大師及健美大師,可是我卻是平衡白痴…我的平衡年齡是39歲耶…老骨頭嗎? 洋蔥頭

 

我的目標是3月中要減1.5KG=57KG~~~加油嚕! 洋蔥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