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rmur:西瓜寶貝4歲嚕!

【3Y3M8D】又什麼都要自己來的小大人獨立狀

2014022001:54
小西瓜 (3歲3個月9天)
最近這年紀很妙
又開始什麼都要自己來了

以前上廁所都要人陪著
不陪就大哭大叫著拖我們
這幾天卻還會說:不用不用!我自己去就好!
不過折衛生紙還是要叫我們幫忙XD

媽媽要逐漸放手才是
只是可以不要時間過的這麼快嗎…
媽咪不捨啊~~

我真的很不懂得珍惜…
以前總嫌她含奶睡,動來動去,到底要喝多久
甚至還生氣的說都不給她喝了!
現在卻巴望著她不要這麼快這麼早的告別NENE

以前她要上廁所要睡覺要人陪時
我偶爾都覺很很煩燥
妳不是會自己來了,幹嘛又一定要我陪
現在她都自己來了時,我又想跟著她…

以後我一定要盡量改掉這講反話的壞習慣
明明很愛,明明很不想她怎樣做,就不要講那樣的話刺激她
因為同樣的,未來也刺激著自己啊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