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rmur:西瓜寶貝4歲嚕!

我曾經在知識長裡做什麼呢?

2006120611:16

知識+可以算是我的衣食父母吧!哈哈

我無法想像如果沒有知識+,我該怎麼辦!

雖然我很少問問題,因為每當我有任何問題,我都可以在知識+裡獲得解答!

在知識+裡,常會依照每個時期的我,有不同的疑問去搜尋答案

例如:快訂結婚的我,會去找相關的流程還有別人的經驗談!

不懂化妝品或保養品該如何選購,我也會去找那一個好用,被受推薦的品項!

甚至是不懂假睫毛怎麼戴,也可以找到資料呢!

還有搬新家時,一些風俗禁忌該注意的有那些!

家電的選購,我會去看那些網友用的經驗好或不好

上次要煮稀飯不知如何可以快速煮好時,也上知識+查了一下!沒想到真的有!還一堆建議呢!

其它還有生活上的細節,如木質地板的清理啦、旅遊的經驗啦、理財投資啦…等!

總之如果沒有知識+,我的知識應該會=0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