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rmur:西瓜寶貝4歲嚕!

娶了一個電腦?!

2006121702:25

 大概是最近一直使用電腦

從理財基金、美金、利率、匯率

到網拍商品討論、修圖、撰文、上架

又到籌備巴里島七天行程資料大收集

當然除了這些,還會想到什麼就查什麼…

總之我的24小時中,大概16個小時是在電腦前

老公是支持我做網拍的,也相當的依賴我的理財與其它瑣碎事情的安排

但他卻忘了,這些事都得靠我親愛的電腦及網路完成啊…

今天他卻說:他好像娶了一台電腦

讓我好傷心…

或許我無法再像以前一樣陪他看電視或去朋友家哈啦

但我還是盡心做好每件事,老婆應盡的責任啊!

電腦不會煮飯給你吃,也不會幫你洗衣

更不會打果汁也不會叮嚀你該注意什麼…OK..有行事曆~

可是電腦不會幫你暖被吧!…雖然我知道我總是2、3點才睡…你早就幫我暖好被了

可親愛的…如果我那裡做不好,請直接說明,我可以改進

但我若不使用電腦

又怎麼做網拍、理財、還有幫你安排生活上的事,好讓你無後顧之憂呢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