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rmur:西瓜寶貝4歲嚕!

不幸中的大幸-該學習堅強獨立

2007121719:06

昨天快快樂樂出門,並沒有平平安安回家

因為騎腳踏車“犁田”了啦

還好有戴安全帽、手套、長褲!!是不幸中的大幸!

 

右手扭傷腫的跟發酵過的巴掌麵包一樣

所以現在一字一句都是用左手一指神功打出來的

 

除了右手扭傷外,右肩磨傷,左腳膝擦傷(很噁…表層的肉紅紅白白的…一直滲出組織液)

手指頭小傷一些…

問我痛不痛? 痛!!!!!!!!!!!要人命喲…我以為我骨折了…

但我現在要學習著堅強!忍耐!不能掉眼淚!

 

明天老爸頸椎開刀,我也要回去幫忙

約有好一陣子無法上來分享

因手痛也暫時無法針對回應回覆或到格友家去回應

手無法動什麼事都不方便做…只能用左手來使力

 

希望手和腳快好起來

多災多難的我希望就如同慈濟志工跟我說的“過運”一樣

很快就會否極泰然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