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rmur:西瓜寶貝4歲嚕!

About me~依賴卻也可以獨立

2009051600:37

 

有些人說我外向、活潑

可我自己覺得我是內向的耶…

眼睛看到的,網路感覺到的,並不代表真實的我

或許我很會用文字表達情緒,但真要我面對面或電話對電話,我還真不知該說什麼好…

so...網友會主動打給我,但我卻不會很主動,因為我怕生,但在網路世界裡是不一樣的…

 

我可以用文字寫封文情並茂的信安慰人或和人聊天

這是真心的我,真心的表達沒錯

但我卻無法實地的用在我現實生活周遭~

你要說我虛偽嗎?我沒有…因為我真的看到人,聽到聲音…有時就不知道要說啥了…

有時只是“故意”“假裝”自己很“會聊”…其實我腦袋一片空白…

 

所以要說我是外向的嗎…我真的不覺得…

國小到現在的交友

只有五專二個好友持續聯絡

打工時一個好友持續聯絡(誰叫她是我當時的情敵)

因為山大王而認識的好友一個

 

所以我只有四個朋友…真的很少吧!但都是很好的朋友,所以我很滿足~

我的網友不多也不少,是我有空就會去關心去瞧瞧近況的

說他們真的了解我嗎?我真的了解他們嗎?

也許有也許沒有…但或多或少的關心是足夠的

 

我的生活重心擺在山大王、家人,其次才是朋友

應該很多人都醬吧…

 

我凡事依賴他,什麼事都想叫他陪我,也什麼事都會問過他(除了上網買一些東西)

我陪他做想做的事,如果我辦的到

所以我登玉山、我騎單車環島(沒環完)、我做鐵人婆攝影角色(曬太陽也是很辛苦的!)

雖然他無法和我一樣陪我做我想做的事

不陪我吃喜酒(他說他不認識)、不陪我去同學會(他也說他不認識)、不陪我逛街買衣(他說錢拿去找姊姊一起)、也不帶我去聯合抽血(他說我平常日沒事就自己去)、不陪我看中醫(他也說平常自己去)...

 

但我只會念念…然後就變獨立了…

這些事我可以自己來,無損我和他之間的感情

若是因此而吵架…反而得不常失

 

他不陪我做這些事,不代表他不疼愛我了,只是希望我自己處理

他疼愛我的方式和我愛他的方式不同

但相同的是我們還是會彼此依賴

只是“點”不同而已…

 

所以雖然我很依賴他,很希望他陪我做任何事

但仍舊要學習著獨立

 

 

img523/8393/umatosyouzyofy1.gi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