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rmur:西瓜寶貝4歲嚕!

下雨天也是開心天-和小西瓜開心的雨天回憶

2012051621:15
小西瓜 (1歲6個月5天)
我本來覺得…今天真是夠倒楣了!
自己第一次推三輪車帶小孩出門
一路上都是障礙!(心中不斷的怒罵著,這上上下下的街道不說,還有許多車併排、亂停!害我得和機車騎士爭道!)
然後…上階梯,小西瓜硬是不扶著三輪車的把手,坐的很舒服放鬆!
我已經警告過她會跌倒,她不鳥我!
果然…翻車了!
然後她就以“慢動作”的“坐著往左邊地上倒下去!”
我大叫一聲!把西瓜扶起來,抱上去坐,她竟然給我笑了!


後來吃飯又給我不安份
每口都嘴巴開開吃,但是都給我吐出來!

然後開始下大雨
只好去7-11喝咖啡打混時間!
她又給我想睡覺揉眼睛!
只好看雨變小一點後,東看西看的…買了雨衣…

話說兒童雨衣也太大了吧!根本就是不高的成人穿的!
西瓜覺得很新鮮吧!一直拉著雨衣XD
然後媽媽覺得超好笑的!這麼難得的經驗,一定要照的啊!



下面太長,就綁起來
袖子太長就折又折
帽子有線可以綁緊下巴處,上面太大,可用髮圈綁住多餘的帽子部份

走在騎樓下,沒想到又開始下超級大雨!

我就想~再糟不過就是這樣了!
哈哈哈~然後開始蹲下來自拍



因為我真的覺得太好笑了,怎麼有一對母女穿著雨衣看著雨還在自拍
然後我一直笑(路人以為我瘋了吧)
小西瓜也跟著開心~

等到雨小一點後,又開始衝回家,小跑步的哩!西瓜也很配合的不吵不鬧,扶著她的把手和衣服
在等紅綠燈時,我們又開始自拍



西瓜也超開心的啦!她大概覺得,太讚了!我跟麻麻一樣,一起穿雨衣淋雨耶!



上上下下、又被機車騎士給噴到大叫,然後…終於到家



來~跟爸爸說,我們安全到家囉!



很棒的經驗吶!最重要的是心情隨之轉變~
因為有了寶貝女兒小西瓜
所以媽媽我願意做任何我做得到的事
妳想睡覺,沒問題,媽媽使命必達,穿雨衣感受一下雨天來回家吧!^^


經驗難得~我和女兒將來的回憶♥


  •   YeYe麻麻 於 2012-05-20 15:15 2F
  • 真的耶有時候我也會感覺到
    明明我眼裡就是很無聊的事,但孩子就是很喜歡
    (例如蹲在地上看螞蟻,可以看好久...)
    想想覺得很好笑,畢竟他只是個小小孩
    不單純的都是大人
     

    阿慈
  • 版主於 2012-05-23 23:26 回覆
    我也跟她蹲著看過花、草、螞蟻、倉迎@@"
    不過…只要不趕時間,我覺得還滿好玩的~
    是小孩子在帶我們重新看世界吧XD
  •   YeYe麻麻 於 2012-05-17 10:56 1F
  • 小西瓜好可愛哦 ~
    看到妳們開心的淋雨其實也想到小時候下大雨時
    我好愛跟妹妹一人撐一把傘到樓下去玩
    好開心 ~~

    阿慈
  • 版主於 2012-05-20 01:20 回覆
    真的耶^^
    其實我常覺得她摸地上好髒、下雨好煩
    後來都是一轉念,想說機會難得,長大也不會摸地上、路邊的小草了吧
    也難得有這樣推三輪車穿雨衣的經驗了
    所以就很開心^^
    謝謝您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