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rmur:西瓜寶貝4歲嚕!

【1Y6M8D】愛林診所打公費五合一 & 自費A肝

2012051923:25
小西瓜 (1歲6個月8天)
真的很滿意愛林的服務
曾有一次因為稍微比以前晚去診所打針
結果人滿為患,嚇到常常都是早去沒什麼人就打完的我
剛好那天跟二年沒見的舊同事有聚餐,結果因此而Delay…也和家人有點小不愉快
但我是怪我自己太晚起床了…摸太久了,才會這麼晚去打針…


後續我有詢問一下愛林,但我真的發誓…我沒有指責的意味啦!
我只是好奇和疑問,如果是先到先看的話,那預約就沒有其意義所在了
如果預約的當然會先看,那麼我真的就要早點去或是過號也不用太擔心,頂多跳幾號後再看到我們

於是…這幾天愛林跟我聯絡說有改變預約看診的方式了
打電話預約會告知你報到時間
愛林說:上次你的建議讓我們開了好幾次會議,一起討論健兒門診掛號問題
哈哈~~很開心我的小小提問讓愛林重視
證明了愛林很注重每個家長的想法和疑問
不會因為現在"生意"很好,就隨意打發啦!XDDDD

於是…星期五傍晚接到護士來電告知,看診11號,約9:20分看診,提前15分鐘到

我們雖然沒有來得及提前15分鐘到,但是還是在9:20前到達,我填了黃單後
很快很快的就叫到我們了耶!好開心^^
現場還有許多家長,不過可能是他們的號碼比我後面,所以雖然他們早到了,還是得依掛號順序看厚:P

不過每個寶寶的狀況不同,可能看診時間也大不同,朱醫師也會依狀況延長看診時間
但我想這些因素,愛林的家長們都能認同與接受的!

其實去愛林看診,每次都很開心!只有一個人不開心的回家!就是小西瓜XD(打針)
在那邊候診也不會無聊!有許多推車玩具,而且木地板很乾淨,隨便坐就當自家了XD 

謝謝愛林~超感謝的!這樣子的掛號安排,也比較可以有規劃性的排接下來的行程了。

另外,愛林也有“網路候診系統”,可用手機看號碼!

愛林說:希望我們的用心和專業可以讓每位來的民眾都帶著快樂離開
我們一在要求自己一定要成為醫療界的標竿,就像健兒門診,是台灣首創
也獲得台北市連續五年的獎狀,我想民眾的支持力量,是鼓勵我們的動力!!

愛林加油喔!
也謝謝愛林的健康管理師小蔡叔叔~一直對西瓜那摸關心啦!

--------------------


今天打五合一和A肝第二劑
打A肝是因為常外食,而且如果出國的話,大多去東南亞,所以就還是早打早安心嚕!
一劑1200元!

小西瓜很開心的玩車子



之後就沒有照片了XD
因為一看診就慢慢的失控…一直到打完針…出了診所…去吃早餐,帶去走走…我吃完早餐
大概哭了有30多分鐘@@"

一想到就哭,不然就是掀裙子,看棉花,抓棉花…囧~~

真的跟她媽一樣!超怕打針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