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rmur:西瓜寶貝4歲嚕!

【1Y6M12D】最近很愛牽我的手來表達所需 & 生活影片

2012052323:49
小西瓜 (1歲6個月12天)
最近很會牽或拉著我的手…起床、開門、出去、關DVD、放東西、丟東西…

力氣之大…又不好拒絕…
所以只得早點睡覺,不然現在她早上醒了,不會像以前一樣坐在旁邊看書或是玩
而是會拉我的手…叫我下床><
我裝睡也沒用…哭給我看…

早睡早起也有個好處啦!
六點起床,吃個早餐,散個步,十點多又睡到十二點多
起來剛好吃中餐(剛好最近有勤煮)
然後再玩一下或去散步,回家後洗個澡…又可以再睡一下(大約六、七點睡)
等爸爸回來再吃晚餐,玩一下,十點多就睡晚覺了!

生活作息之正常!但是媽媽的時間也變的好少…
日記沒寫完,照片沒整理完!我天殺的相本書也沒弄完!

5/21和西瓜在家玩形狀對應積木
已經很久沒玩了,久久玩一次,也很不錯
而且因為又長大一些了,反應也比較好,不過玩到最後,還是不耐煩@@"




5/22 在葯局騎跳跳馬,超開心的啦!害阿母想買一隻座騎給妳XD 忍忍嘿!



最近很愛甜甜的叫麻麻,但有時黏著我時,也會一直叫…這時就一點也不甜了XD



會說的字雖然不多,但是大多聽得懂
有一次還清楚的說出“幫忙”二個字耶!嚇到!但再也不再說了(囧)
叫她再說幫忙,只會比手語給我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