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rmur:西瓜寶貝4歲嚕!

最近忙什麼?

2006122216:20

 朋友相見,總是會來一句「最近忙什麼?」

雖然我現在是人稱貴婦生活般的閒閒美代子

可是我還是有很多事要忙啊!

為什麼自己的好朋友會吐出「有什麼好忙的?受不了!」這種令人傷心的話呢?

算了!又管它的~

生活是自己的

至少知道自己每天過的很充實就夠了~~

最近的自己忙過頭,也和baby處的好像有點問題

不過好在,經過溝通後一切都恢復正常了~

也達成了協議

另外值得開心的事就是巴里島的蜜月行程已敲定

而2/20初三也要去韓國五天嚕!雖然機票貴的嚇人

可以讓我平常去個三趟都沒問題哩!

但難得假期…帶老公一起去韓國嚕!~~~

(可惜…我不能讓老公自己回來…不然17天的票幹嘛只去5天啦)

好在有朋友家可以住,希望這次回來可以分享行程與照片給大家喲!

我最愛的“醬繃”還有“幾給”~等我吧!我來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