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rmur:西瓜寶貝4歲嚕!

5/19~5/23 小西瓜生活寫真 & 阿母慶生之隨便吃吃

2012052323:50
小西瓜 (1歲6個月12天)
5/19打完針後,去了客家文化館



又去了板橋大遠百
地下室美食街實在太酷了!



土司工坊的餐點還不錯,只是吃完還是有點餓耶!鍊乳咖啡也好好喝喔!






星期日下雨一整天實在是夠無聊了~

於是去家樂福走走,又去吃了古拉爵,當作慶生?!

超大塊的豬肋排!!!! 撐到!!



這天西瓜也自己抓傷自己…所以變成了刀疤瓜…



喜歡對著電風扇說“啊”~~~(學我的)
也喜歡幫我開開關關



去吃早餐時的表情好豐富



我家外面的安康綜合館整修成"新北市青少年圖書館"了耶!超開心的啦!
本週日開幕!以後就可以來這看書吹冷氣囉!



最近被咬許多疱!! 快氣死我了!可惡的蚊子跳蚤!!



索性去葯局買了葯膏、上網買了防蚊的…
蠶豆症還真的在這方面很麻煩耶><

這傢伙在葯局玩跳跳馬很開心的呢!



下午也坐小蓁麻的車去了湯泉二手拍賣
魅影的妹妹真的對小孩有一套喔!XD



今天是我生日~523

帶小西瓜出去走走後,來喝杯咖啡…



結果她竟然給我在7-11大便><

還一度不肯坐上三輪車…坐了又站起來,不然就扭屁股…
因為大便的關係!!

回到家睡了三個多小時,中間有起來約半小時多,後又繼續昏睡
害我有點怕她是不是中了什麼精油的毒><(早上擦檸檬香茅)

下午放風嚕!



結果回到家,洗了澡,看一次巧虎,玩數1~10,看認字圖書
然後等爸爸回來…卻喝奶又睡了@@"

也有可能吃了流鼻涕的葯,所以昏睡啦!
晚上十點也早早睡去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