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rmur:西瓜寶貝4歲嚕!

GO 購 2008烘焙展 & 生活工廠

2008030700:33

與好友相約九點出發去看展,卻為了麵包機一事睡不著又半夜胃痛

昏睡到九點半接到電話驚醒

 

把心情整頓一下去逛展啦!不多說廢話,照片底加~

 

入口處很大型的法國麵包柱…

 

萬頭鑽動…今天才第一天開幕耶!

 

不管是奶油、麵粉、餡料都好大包喔!

 

飾飾用巧克力棒

 

蛋糕不是我此行的重點,卻有很多學生及拍照者搶拍…我也來一張吧!

 

靦靦的德麥師傅~果然手腳超快的啦!

 

德麥的東西好多~是入口的第一大家喔!

 

烘焙模具個個好重但好美喔!

 

和朋友看著烤箱夢想打造著自己的餐廳、自己的家

 

展內有部份試吃,有一家還很大方喲~卡士達小麵包(超級好吃!忘了照相!)

這糕餅…朋友說有點糟…鹹甜口味裡面有玉米、青豆、蔥、果粒…吃一個就好!

 

超級NICE的德國大師(又忘了記名字) 它做的辮子麵包看起來超Q超好吃的樣子!

我也要學啦!(先等麵包機回來吧=.=)

 

三能烘焙器具想買很多東西!包括含蓋吐司盒、還有正方形吐司盒喲!

但重點是:現場沒貨…請到各經銷商去買(現在我一點也不想聽到經銷商、代理商、有機這三個代名詞)

最後一天可能會出售,折數可能九折,但尚未定案!(好想再來一次喲!)

 

要記得喔!入口“德麥”整個賣場彎進來後走到底就是“特圓”啦!

也就是「焙美士」,一些烘焙紙、烤杯都在這賣喲!

太幸運碰上老闆娘了!半買半相送的賣啦!買的我出了門口還想回頭再買…因為我買太少了…後悔…

誰來幫我買啊~~

闆娘還說有空去士林夜市找她哩!因為太開心了!所以多放幾張他們的照片上來~

 

不同造型的歐洲麵包

 

麵包禮服誰想來一件呢?

 

左上是想要的烤箱 右上是“三能烘焙器具”給的大目錄

左下是“三能”目錄內頁 右下是大會DM記得拿,因為才不會迷路喔!

 

“特圓”廠商就=“巨圓紙業”=“焙美士”喲!就是叫我們去夜市找她的超好闆娘啦!

我買了這些:綠烤杯200個 NT$150 無尾熊烤杯40個 原價NT$24=>NT$20(闆娘又說送我就好)

調理紙(COSTCO也有賣類似的OVEN PAPER)可煎可烤可炊 30CM*5米=原價NT$80,會場買二送一NT$150

老闆娘說她不是業務不需獎金,三卷NT$100再多送我一卷!(開心到爆!)

 

這是生活工廠買的料理瓶,500C.C 馬來西亞製

每瓶 NT$120*會員價95折=NT$114

 

 

 

吃了滿嘴甜膩,去101大樓的B1雪獄山點了「大醬豆腐鍋」看道不道地!

果然…不道地…但也不差,一份套餐含三樣小菜NT$17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