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rmur:西瓜寶貝4歲嚕!

搗蛋鬼+膽小鬼之西瓜

2012030723:28
小西瓜 (1歲3個月26天)
早上忘了在幹嘛,西瓜爬上小椅子
明明很低的,她總是爬上去就不敢下來…
然後本來是蹲在椅子上的,還會變成微微的站著…又不敢動不敢下來…
叫她一樣是腳先往後下來,她就不要
看著我,一直伸手要抱
我不抱,叫她自己下來,她就開始哭…
很委屈又害怕…
媽媽我則是又好氣又好笑

假裝生氣的跟她說:妳自己爬上去的,自己下來!
然後不理她,走掉…想說看她會不會不依賴我,靠自己下來
結果…還是不敢動,然後我就拿出相機拍下來嚕!



每天的每天,洗澡前,問她要不要去洗澡,一定是一直搖頭,然後閃我
等到硬抓去洗澡後,洗完要出來,她又不出來了,要一直泡在浴盆裡…
真是XXXXX




傍晚我去吹頭髮和煮飯,把她放在房間的嬰兒床,她自己看書倒也乖乖的
後來聽到撕紙聲…原來她把繪本撕硬…
我拿起來念了幾句,她看了我一下,又比來比去的(小興奮)
我還是說不可以撕書喔!書是拿來看的!
然後把那本書放到高處不給她了…

等爸爸回來時,我跟西瓜拔說她撕書的事
也拿給西瓜拔看,並再次跟西瓜說這樣的行為是不行的!
結果…這小妞…開始頭低低,嘴下垂…
把拔也幫腔說不能撕書喔!
她的頭更低了…
怪哉!老娘我剛才訓斥妳都不鳥我!
看樣子是有在聽有在反醒啦!
爸爸趕緊最後抱起來秀秀囉!








  •   冠媽 於 2012-03-08 08:25 1F
  • 哈哈哈
    好可愛的西瓜
    不過膽小比一天到晚做些讓媽咪心跳停止的事好多了
  • 版主於 2012-03-19 00:47 回覆
    好像也是厚XDD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