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rmur:西瓜寶貝4歲嚕!

差點從床上掉下去…QQ

2012030823:58
小西瓜 (1歲3個月27天)
洗澡前又在跟我玩抓不到我的遊戲

尿布超大包的!哈~所以腳好開喔!

表情真的很媚厚~

結果玩一玩,因為棉被疊太高了,西瓜不知高度和距離,一整個趴過去!!!!
我大驚!原本坐在另一邊床緣的我…飛撲過去,剛好抓住她的兩隻腳踝!
我的心臟已經快跳到喉嚨了!媽呀!嚇死我了!><"
就差那麼一秒,她就頭直接著地的掉下去了啦!
她嚇到我!我也要好好念念她…
告誡她不準在床上走跳!
還有讓她知道床和地板間的高度,在床緣,讓她感受與害怕
她大概也真的有害怕…一直拼命阻擋我…

念完她後,讓她反省…



屁啦!小孩會反省咧!
下一秒又忘了!七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