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rmur:西瓜寶貝4歲嚕!

誰來說清楚?!兩台“瑕疵”HB-635K SEIKO 麵包機

2008030619:06

今天去看完2008烘焙展,心中一直掛記著貨運行怎麼還沒打給我

我想應該今天不會收到新機了吧!心中告訴自己再給經銷商、代理商一次機會…

明天再沒有聯絡與送機的話,一切就交由消基會處理了!

 

沒想到回家收到包裏,而且管理員還說對方沒說要收退件(原本應該是收退貨送新機同時)

沒送貨單,就這麼一個包裏如下:

 

打開檢查:內有主機、麵包盆、攪拌棒、說明書、食譜、麵粉一包、發酵粉一包、量杯、量匙

唯缺少了最重要的“保固書”!

 

再細檢查攪拌棒,結果如下:

脫漆傷口1:

 

脫漆傷口2:

 

脫漆傷口3:

 

當初就是因為脫漆的攪拌棒換新的攪拌棒回來還是有小脫漆!

但經銷商強調已有四人一起檢查才寄出新的攪拌棒,固我也不再堅持,心想一點小小的脫漆傷口就“算了!

沒想到我的“算了”!竟讓我後面的麵糰發生了“黑色漬”(詳見:瑕疵?! SEIKO HB-635K做出可怕的染色麵糰

於是從2/29~至今都還在處理這個問題!

 

沒想到今天貨運送來的仍是一個有問題的機器!連退貨也沒收走(還好沒收走!)

 

打到經銷商(因為貨運單上是寫經銷商名稱寄出的,但經銷商告知應是代理商以“經銷商”的名義寄的!)告知今日狀況!

並告知這整件事其實很簡單!只要給我一台全新沒有問題的機器!要不然就退款吧!

這很難處理嗎?為什麼沒有人可以處理好??我真的覺得很疲憊!

 

掛了電話,我坐在地上看著兩台SEIKO HB-635K的麵包機…放聲大哭…

(不過就是麵包機嘛…不過就是有問題換新或是退款嘛…為什麼搞的我快瘋了…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