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rmur:西瓜寶貝4歲嚕!

和好捧友阿咩&葛哥相約BABY CAFE

2012051722:45
小西瓜 (1歲6個月6天)
下著大雨還是要跟小尹見一面的原因是
她難得下山~還有…我每次都說要去她家,又失約~
還有…很感謝她在母乳哺育上、教養上幫我很大的忙!讓我不那麼的緊張!

她是湘湘的朋友,住在那遙遠的陽明山上><
我去過一次,很想再去走走,但是總是回天母的時間都沒有再去找她:P

葛格像爸爸,阿咩像麻麻!



葛格很喜歡小西瓜的樣子!一直想摸摸小西瓜XD
還拿玩具和水壺給小西瓜XD
還抱抱小西瓜XD
我去餵奶時,他還問他媽:我的小西瓜呢?
(“你的”?!)
他媽說:跟她媽回去了啊!
這小子竟然還會說:那阿姨不用帶包包回家嗎?(囧)

小西瓜一開始會怕…後來就比較好了~
而且她都嘛一直觀察她們的動靜



可惜媽媽我忙著吃喝和顧小人,沒有多拍幾張啦!



阿咩大咱們小西瓜半個月有吧!進展也快很多!
會表達的口語多,還有自己吃飯也很穩!
葛哥也是啦~三歲多了!自己吃飯喝湯超穩的!
西瓜就這樣看著她們二個吃飯~~

然後回家有點開竅



請她自己扶著碗~自己試著挖看看!加油嚕!




所以和朋友聚餐見面還是有益處的啊!
除了聊聊媽媽經之外
吐吐苦水、讓小孩彼此有互動、還有互相學習

所以~~~西瓜拔不能禁足才是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