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rmur:西瓜寶貝4歲嚕!

西瓜拔2012同學會在【高雄休閒農場】

2012052703:20
小西瓜 (1歲6個月16天)
北體老瓜的每年同學會
我參加過一次,今年是第二次,小西瓜也是第二次
整個就像是北體人一樣熱血起來了!哈哈~~~

這是去年十個月大的小西瓜



小西瓜當時還算不怕生呢!誰抱都好啦!



今年坐高鐵到南部,先去里港吃豬腳,後來就前往高雄休閒農場嚕!

農場裡有蝴蝶館、小動物區、魚池、還有戲水區耶!小朋友的最愛!

小西瓜沒帶泳衣,只好穿尿布,光上身下去嚕!



實在有冷到,所以提早上岸,穿上爸爸的衣服



二位小姐姐牽著我們家西瓜去看蝴蝶喲!



女生真的比較喜歡女生XD



是鴨還是鵝,一直搞不清



大家圍著小西瓜,小西瓜有點緊張的找我
希望大家可以當好朋友,多照顧我家西瓜喲!



後來還去了美濃民俗文化村



這是這屆的主辦人



這是喜歡小西瓜的怪叔叔
 



西瓜真的很愛玩水





走到底,還有給小孩玩的小設施





跟媽媽分別坐



晚上是烤肉趴~每次都要光上半身的西瓜拔…



有小孩的帶小孩,有狗狗的帶狗狍



不知道是誰的滑步車~小西瓜一直很想玩,就去玩了!





全家福來一張



吃的好飽好飽喔!XDDDDD

西瓜拔也非常的開心~秀女兒咧!





謝謝大家這麼幫忙照顧小西瓜喔!



快樂的團體照~很開心我又多認識了老公親愛的同學們和媽媽們^^



結果在老公喝醉的當晚…選出下屆的主辦…就是他!!



我看我比他還緊張!XDDDD

但希望下一屆一樣能開心的帶小孩一起同樂囉!


==================

第二天的行程,沒有跟到,因為瓜拔想念南部的父母
於是我們回了高雄的家

給阿公阿嬤看看



謝謝婆婆還特地再去買水果給我們帶回來! 湘琪要謝謝阿嬤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