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rmur:西瓜寶貝4歲嚕!

【14W+6D】不適持續中

2010051622:25

體重:57kg(起床)  58.5(睡前)

我只能說唯一可以高興的就是體重目前沒啥變化

不過到底小西瓜有沒有吸收到營養,我也有點擔心!

 

懷孕初期該有的症狀,我想我幾乎都有了

1.沒胃口+害喜

2.累。累。疲憊

3.情緒起伏大

4.腹痛

5.胸漲

6.嗅覺超敏感,什麼味道都想吐:花香、人工香、煙味、蒜味、油煙味…有味道就是不行!

7.漲氣

一開始不知道懷孕了,那一陣子下班後的晚餐啥都不想吃,有時也只想吃速食麥當勞或pizza,後來知道懷孕了…變的更難搞!可憐了我另一伴…

 

現在快步入中期的我…還在乾嘔!以上初期症狀非淡沒退,還外加新症狀:頭痛、難睡、頻尿…

我記得懷孕大概第九週第十週時…半夜會自動醒來,然後一直漲氣的打嗝,有時會跑到客廳吃蘇打餅乾

有時醒來是完全清醒著!(我明明很愛睡覺的!)

零晨二點半可以看電視到五點才能再去睡!媽呀!整個大亂!

 

沒想到昨天因為胃口不佳又想吐,所以沒吃啥東西,半夜起來尿尿後,很想睡,但是肚子在叫又在漲氣…只好跑到客廳吃餅乾…

而隔壁那個睡的跟豬一樣,因為吃了一堆大蒜,整個房間都是他的大蒜口氣!我快瘋了!開清淨機也沒用…我只好吃完餅乾睡客廳!

 

有時很痛恨自己這樣的爛身體耶!

怎麼有些人懷孕還可以好好的上班,我懷孕像個病患啊…

還好…在目前還沒有經濟壓力下,可以讓我這樣休息喘氣啊!算是幸福的了!

 

看來中期的我又要再用七田真的0歲胎教法,對小西瓜施教~

不要再讓媽咪不蘇湖啦!><"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星期六下午和瓜瓜去聯合檢驗所抽血檢查SMA

SMA=脊髓性肌肉萎縮症

下篇再詳細來說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