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rmur:西瓜寶貝4歲嚕!

人生要學習的一課…

2009021217:06

 

 

雖然早知時光飛逝如梭,但從沒像現在感受如此深刻

和姊姊及各自老公去了一趟歡樂花蓮遊回來後

先是聽到老媽跟我說,小妹的前男友車禍身亡

讓我一楞一楞的愁愴感慨

雖然不認識也只看過照片,但還是不免感受到那股悲傷

一個好好的人,幾天前才見過照面,幾天後卻人事已非…

 

隔天,老公打電話來跟我說姨丈走了…

我還跟他說:你騙人!(但誰又會拿這種事騙人呢!)

突然的消息,往往不知如何思考與面對

卻在掛下電話後,啜泣了起來

雖然不是自己的親姨丈,但卻比自己姨丈還親…

 

記憶中風趣幽默姨丈的談話聲與笑聲響起

總又讓我的淚狂飆…

晚上得知詳細狀況後,更讓我哭的不能自己…

心痛難過的是阿姨的痛…

 

瓜瓜和我都沒經歷過這種生死離別

也不知怎麼安慰親人…

愁愴感傷這傷痛,卻也是人生上學習的一課…

 

我告訴自己,要更加珍惜身邊的人…

珍惜著每一天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