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rmur:西瓜寶貝4歲嚕!

敗家無理-節能不?【Kuhn Rikon 節能板】

2009021501:37

擱置很久的入荷文,最近狂補文,不想再積欠一堆待分享的照片放在桌面上的資料夾

所以除了去年的:單車環半島、烘焙、家常菜、美食報報、為貝貝外拍…待補文外

還有近期的:年回南部畫畫、做娃、花蓮遊都待補文…

至於更久前的韓國大邱行、小巴蜜月行…我想……有一天我一定會popopo滴…

最近Y格很怪…照片都很難秀出,電腦跑很慢,不知是我的電腦怪,還是它的網路怪…(我趕時間…跑快點啦!)

 

 

去年看小R的網誌寫到這塊【Kuhn Rikon 節能板】,當時也是驚為天人…

著了廚魔(註1),馬上跑去下訂!(敗家文:百貨週年慶拼了【Vita Craft Ultra No.9435 長把鍋】

等了要一個月才到手的【節能板】…到底有多節能?

一塊價值1.5張小朋友的未開封正面

背面圖示

 

打開來後,放在瓦斯爐上的樣子,9.5吋(24cm)的尺吋剛剛好!還好沒買大size~

 

白色琺瑯鍋就是我說的會陷在瓦斯爐嘴上的鍋具…因為太小了!安全爐火都會開不著…

這塊板子就是為了讓小鍋、造型鍋可以站的穩的好幫手啦!

另外就是好的鍋具…ex.LC鍋、VITA鍋可以避免底部刮痕、泛黃…

 

至於實際使用的結果及心得彙整如下:

1.用於白色小琺瑯鍋時:加熱時間明顯比不用【節能板】時還長!最後我放棄了…還是用小火小心加熱還比較快!===>SO.針對當初購買原因及節能效果=>

2.用於LC鍋、VITA鍋烹煮時:加熱時間差不多、可避免刮痕、可使爐火均勻分散

3.最後針對節能否?我發現,因為加熱後,板子超級燙,我用烘焙用的厚手套拿都可以被燙到,可想而知有多燒啊!所以就算爐火關掉後,板子還是有持續加熱的功用!可用於保溫、煲、煨、燉煮食物上!=>

4.剛開始使用時,有點異味…使用幾次後就沒有了…在想會不會是塗層的關係…

總結,這真的是失心瘋的敗家商品啦…

 

(註1:廚魔=舉凡廚房相關商品,都像著了魔一樣的觀察、迷戀、研究…接著下手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