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rmur:西瓜寶貝4歲嚕!

送給小西瓜一個little tikes溜滑梯

2012102715:21
小西瓜 (1歲11個月16天)
以前我都覺得為了小孩
買一堆玩具、腳踏車、三輪車、四輪車…甚至把溜滑梯也買了
實在很蠢又浪費錢!

結果我真的都做了…

謝謝瓜拔終於答應讓我買溜滑梯了
謝謝恩宇媽用廉價割愛,而且還很新!而且還讓先生用小貨車載到我家~~
太感恩了!

送來的時間是晚上十點半,我家瓜拔去隔壁哈酒!
吼!這怎麼可以!趕緊CALL回搬滑梯啊!



辛苦搬上來後,趕緊擦一擦就定位,只差沒有一塊大布可以蓋起來
就等西瓜明早起床看到的驚喜了!^^

隔天早上起床,爸爸先說有一個東西要給妳喔,她慢慢走去客廳探頭一看
還不是很相信的臉XDDDD

然後就開始爬了…哈哈~
可能第一次滑時下面沒有舖軟墊,所以就算後來搬到地墊上,也不滑了,但還是會一直說再一次再一次
我教她倒著溜,她已經愈溜愈順了^^

買了滑梯後,有個問題就是…
隨時想到就要滑梯,要出門了還要滑梯
但好在是她還可以溝通
只要說再溜一次就要走了說BYE-BYE
她還算會遵守規定嚕!^^




至於為什麼要買一個放家裡
實在是因為我家太膽小了
在公園的溜滑梯
只要有人在或是橫衝直撞的小朋友們來了
她就會很慌張又害怕
雖然這個問題也是得解決
但是想說,冬天到了,要出門溜也不是很方便又冷(藉口)
然後如果可以在家玩的很順了
也許去外面也不用害怕XDDD

再者因為用心怡的價錢買入,如果真的溜不到了,再轉讓或是寄回高雄家也是很OK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