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rmur:西瓜寶貝4歲嚕!

【好物推薦】小女孩吃飯衣

2013061801:39
小西瓜 (2歲7個月7天)
我一定要來推薦一下
西瓜的吃飯衣
真的非常好穿又好帶又好洗又不貴

冬天是穿長袖的,米奇米妮維妮,共三件交替
這種吃飯衣,下面其實不大能承接食物,可是很防髒
袖子到上衣都保護到了

西瓜很早就穿這種衣服吃飯了,不管是我們餵還是自己吃

自己吃一開始可能會掉,所以一定要不斷的提醒「嘴巴靠近碗」
想當初真的提醒到抓狂,覺得每次她把食物拿起要吃時,到嘴之前就掉在桌子和椅子中間了
所以需要一直一直的提醒、示範、還有協助
現在已經會自己靠近吃了,偶爾失神忘記再提醒一下就好

那種硬式可以接食物的圍兜兜吃飯衣,不是不好,而是對我家來說,西瓜討厭脖子上有異物感,掛久了不舒服

這種就是硬的,照的不是很清楚,不過能夠保護衣服的面積不大XD




我買的這種吃飯衣就像穿衣服一樣,所以一點也不會不適喲!吃冰淇淋也不怕了,哈哈~



當工作衣也可~



夏天到了,很苦惱啊!完全沒有備好夏天短的吃飯衣,硬式的又拿出來用,可是小瓜就是不愛也不舒服@@
而且吃飯時,承接食物的地方會卡住肚子,更不舒服@@

有次媽寶聚餐,看到貝貝媽給貝貝穿的吃飯衣好可愛!當時還以為是一般衣服~~~結果竟是吃飯衣!!!

努力上網找,還是找不到,結果請貝貝媽幫找~~
就是它啦!

日單漂亮花邊防水圍兜/吃飯衣/兩色



超可愛的吧!^^ 西瓜現在每天都很開心的讓我幫她穿上它~
吃飯也不怕弄髒漂亮的衣服嚕!




當工作服



吃飯時穿~



是不是好看又方便呢^^

收起來折一折就可隨意塞到包包了(冬天夏天的兩款都是喲!)
又輕,又快乾V‧!

夏天的袖子還有花邊,吃飯也要漂漂亮亮,哈哈

一舉數得~

我沒有在賣啦!純良心推薦!

其實也怕以後要買忘了在那買~
記得關鍵字‧‧:花邊防水 吃飯衣 圍兜

報告完畢~^^

((最近很懶,沒有寫日記,不過這篇一定要記錄一下)

最後再附上另一個影片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