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rmur:西瓜寶貝4歲嚕!

【3Y3M8D】我還是愛,只是不用喝了~不喝ㄋㄟㄋㄟDAY5

2014021921:43
小西瓜 (3歲3個月8天)
是的…是媽咪不想長大,是媽咪還沒準備好
這種感覺也沒有別人能理解…所以只能自己酸苦往心裡去

心底還是很多疑問和太多的不捨
所以每天都還是希望,也許她還是很想喝的
又怕她的突然不喝會有什麼陰影(因為當晚的蛀牙照片)
所以今兒個又問她
是妳自己不想喝的嗎?(嗯)
那妳還有愛NENE嗎?(有)
(我有愛NENE, 可是我不用喝了)
媽媽很難過,因為以前妳最愛喝NENE了!現在妳不喝了,媽咪以為妳不愛NENE,不愛媽咪了…
(沒有啦!我還是有愛媽媽啊!我也愛NENE啊!只是不喝了…)
嗯嗯…媽咪知道了!媽咪會加油的!謝謝寶貝…

下午做了棉花糖,她想睡,我要她去睡,她說要我陪
陪睡了又睡不著,但再怎樣睡不著,她也不再含奶了…(堅持度很高呢)
後來又不睡決定下床去玩了
玩了一陣又吃了水餃後,開始盧想睡覺
我說我在忙,請她先去房間躺…
她就真的自己去房間…爬上床…躺了就睡!!


晚上吃完飯,爸比問她:妳昨天有喝NENE嗎?
她:沒有啊!可是我不喝NENE,媽媽很難過,媽媽還哭哭
(我:囧…這不用跟爸爸說!!)
爸:那妳們都在幹嘛啊?
她:媽媽很難過阿!媽媽還擠出來要給我喝…
(我:囧…這是我們的祕密耶…)
爸:大笑!!!!那以後爸爸喝就好了!
她:不行!!!你不是BABY!!

洗完澡,她一樣有看哺乳照片書,也看了一個2歲多的哺乳影片
當時的她邊開心的喝,我還說:不要喝NENE了好不好
當時的她還一直很著急…可是現在的她已不一樣了
她看了二次影片後,只有笑,沒有太大的漣漪…
書看完也說還給我,放回去就好了…

睡覺時,翻了一樣好久,很難入睡,但一樣也不再喝NENE了
我有抱著她站著搖,像小BB一樣
她和我都享受著這樣的甜蜜
只是媽媽我又想太多的小落淚一下
我不怕她看到…
後來上床睡時,她有緊緊抱我一下
我後來問她:妳不喜歡媽咪哭哭對嗎
她說:對…我想要媽咪笑笑
我:嗯,媽媽會繼續加油的

以前她說:一個是小BB喝的,一個是我喝的
現在她說:二個都給小BB喝啊!
看來真的很想要有手足…

我真的很不懂得珍惜…

以前總嫌她含奶睡,動來動去,到底要喝多久
甚至還生氣的說都不給她喝了!
現在卻巴望著她不要這麼快這麼早的告別NEN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