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rmur:西瓜寶貝4歲嚕!

【1Y3M12D】真可愛還是裝可愛?

2012022223:00
小西瓜 (1歲3個月11天)
我知道每個媽媽心中,自己的小寶貝一定最最最最最可愛了

雖然我生產後第一眼看到小西瓜是「怎麼這麼醜?!」

SEE~醜醜的吧!



但天天肌膚相親及日久見真情後,我每天都又抱又親說「怎麼這麼可愛啦!」
 

西瓜拔很不以為然,總是送我白眼+說「拜託!自我感覺也太良好了!」


西瓜小時後是爆炸頭+瞇瞇眼

像這樣:


抱歉…放到大便臉了…
 

是這樣:


路人看到,大概五個只有一個會說可愛吧!@@
可是她媽我,還是覺得很可愛,只是會不好意思說而已啦!


愈來愈大後,變成這樣:


什麼?太超過了?好~來個氣質路線!



路人看到,大概五個有四個會說可愛,剩下的一個會說「我可以跟她握手嗎?我可以照她嗎?

我每次跟西瓜拔說,他都還是說「別人隨便說說,妳也相信喔?」
 

厚~~~~~~很不給自己女兒和媽媽面子耶! 

明明每天抱著西瓜又親又說可愛的也是他啊~~ 

今天和天母阿嬤去龍山寺拜拜,遇到一個很像日本人的型男
一直看著我~~~~~~~~~~~~~~~~~~~~~~
  
家的西瓜

然後用他的IPHONE一直照~~~~~~~~~~~~~
西瓜




因為我實在擋不住他的型男魅力,所以我都一直看他…
 

於是…
他終於開口跟我說話了!!!
 

他說「我可以照她嗎?」 

瞧瞧~~~~~雖然不是搭訕我的,可是阿母我還是很開心的啦! 

結果這型男就直接站在西瓜面前,開始認真拍起來了
無奈…西瓜偏偏對型男沒興趣,對老人家更害怕…
馬上收起笑臉,不裝可愛,不瞇瞇眼,不耍寶,不做鬼臉了…
 

唉呀呀…媽媽都要跳起猴子舞想挽留型男繼續拍妳了啦… 
型男最後放棄,但還是坐回原座,繼續遠遠的看著西瓜,並且展開溫暖陽光的笑容 

哈哈~~阿母不是自我感覺良好啦!
是真的我的寶貝西瓜有可愛吧!

西瓜拔你不要再機車囉!
西瓜是真可愛!不是裝可愛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