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rmur:西瓜寶貝4歲嚕!

【DIARY】老了.健忘.還是任性!

2009030213:37

【DIARY】將每個深夜反省時的手寫日記記錄起來~

3/2(一) 00:52

死不想承認30歲了,洗完頭吹髮時,看到二根白頭髮,不得不服老…有點想哭.尖叫,可是山大王睡的可正熟!

 

以前幫老媽拔白髮(一根5元<=我妹賺的),都想說:人老了,頭髮白是正常的,幹嘛拔啊!?現在我懂了,但我沒拔,怕拔了一根長三根

 

星期六舊同事聚會,有人說我紙片人,好久沒聽到的稱號!I like it!but still fat..牛頓的地心引力不得不證實在自己身上…不管是UP OR DOWN!

 

每次聽大家說著不一樣的婚姻LIFE或感情這條路,我都會想說回家要對山大王好一點…BUT回家如果看到他又如何如何…還是忍不住想乘他SLEEP,捏他一番或把冰冰的foot put on his body!

 

最近頻尿、嗜睡、愛吃,每次這樣都想說…oh...maybe I have...but it's not possible!

 

星期五看了班傑明,瓜說我老了,會不會像黛西一樣(佈滿老人斑)I said, come on 到時你也像班傑明一樣是老頭子了!好嗎?(難不成他也奇幻旅程變嬰兒嗎?

 

最近大概聽到許多生離死別的情形,變的好多愁善感(actually always..),還夢到自己騎bike身亡而哭醒,更驚覺要趕快做更多想做的事,享受美好生活的每一天!

 

孩子還沒生,although作家淡如都可以成功懷孕了…

 

why I said I'm old, cause總要寫下備忘錄,才能提醒自己要做啥!So tomorrow~need to..

1.洗衣2.寄信3.make dolls4.find old pics to make a book(family & Richv.sAva)5.check mail

 

why I written English and Chinese , because someone hope I can learn English!

not Rich..so我不是很想…我的英文like this, 文法不對,會的單字不多,國際化的語言, I knew!

可現在有了工作,雖然多了份薪水對未來很有幫助,但懷孕生小孩後呢?我又不可能把小孩給別人帶,到時也是造成公司的困擾…

好吧!說穿了…我可以為了教養,為了個人求知求進而去學習,但叫我“趕快”去把英文學好,才能進去…sorry!我不知怎樣才算學好…怎樣才算符合大家的需求,或許我臉皮薄吧!有這般好機會竟放棄,但…誰知道這是藉口還是機會?

 

我還是在目前的情況下,快點懷孕生bb,做好為人妻為人母的角色,抱歉了~老公…我很任性!

(此時化身為傳統女性了!反正,我也從不認為自己是新女性~hah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