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rmur:西瓜寶貝4歲嚕!

971115阿姊麥出嫁

2008123114:53

很快地,阿姊在隔了一個月要結婚了

全家總動員嚕!快來看照片~

 

要給未來姊夫摸的橘子,討吉利

要給阿姊丟的扇子,丟掉壞脾氣

還有二串炮~~~這個就交給山大王負責點燃…蘑菇頭

 

七早八早就要爬起來化妝,不過至少是在自己的家裡,當初我是在飯店等著迎娶的喲!

 

新祕的傢絲好驚人…一切都是要讓新娘在今天最美啦!彎彎(2)

 

我說…阿爸啊!你頭髮也太白了…快去染一染…

在想什麼呢?有捨不得嗎?蘑菇頭

 

兩個閒人很無聊…想吃桂圓湯圓啦…

我妹好白…我好黑…   有像嗎有像嗎? 蘑菇頭

 

三姊妹來一張吧!不要再說是姊姊了啦!!!蘑菇頭

 

哇!這張我還滿美的,是因為模糊嗎?哈哈! 蘑菇頭.

 

新娘車來嚕!陣式沒有很浩大,但在寧靜的天母住宅街上…也算是引人祝賀的吧!彎彎(2)

 

摸摸橘子放紅包,我家老公塊頭真的很大耶!!蘑菇頭

 

那這麼簡單讓你娶走我家大姊呢!雖然我結婚時,沒人惡整山大王…很可惜…蘑菇頭

講出我家全部人員的姓名吧!結果…只知道我家老公叫瓜子…全名忘了…給紅包和做十下扶地挺身…

竟不給紅包啦!蘑菇頭

 

下跪吧~~~~~要跪久一點喲!呵呵~這時候,新娘通常都會一直很不好意思啦!彎彎(2)

 

請看…憶當年~~這傢伙…還假跪哩!看你有求婚的份上,饒了你~彎彎(2)

 

緩慢的走出房間…長長的白紗尾真是美啊!

 

感人的一刻到了…阿姊說了漏漏長…害我聽了又鼻酸要哭啦!我也要衛生紙啦!

 

 

請看…憶當年~~

真是又哭又笑…難怪山大王說我們很奇怪! 我想等他有女兒要結婚,他一定能了解那種心情啦!洋蔥頭

 

步出家門,迎向的就是新的開始嚕!以後也要常常回家喲!有空可以找我吃飯嘿!洋蔥頭


 

這次老爸有潑水…其實我不喜歡那種感覺啦…誰說嫁女兒就像潑出去的水啊…這就不懂老媽在想什麼了!彎彎(2)

 

img132/4894/20990686ht9.gif

 

時間真的過的很快…好像小時候的情景都還歷歷在目

跟阿姊同一間公司,一起加班下班,早上不等我就先走的日子

互相偷拿衣服穿,然後吵架…


 

結果…這麼快,二個人都成家了…

雖然不住同一個屋簷下

但相信,姊妹間家人的感情是不會散的~~

永遠凝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