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rmur:西瓜寶貝4歲嚕!

970927阿姊被訂走

2008123014:48

天啊!一年復一年…時間過這麼快了!暟欣妹草莓妹還有我滴乾女兒阿貝都一歲多了…

我哩…還在混!哈哈~~~~ 洋蔥頭

還有二天…就2009了耶!我還沒把我的單車環半島寫完,還有一堆家常菜、烘焙、開箱文沒po

媽呀…我的日記何時會寫完啦!更不要說去年的巴里島遊記、去去年的韓國遊記…洋蔥頭

趕緊趁這二天縫娃的空檔,趕一下進度…

 

今年的大代誌之一:阿姊要出嫁嚕!

看圖說故事比較快~也可以恢復記憶

 

訂婚前一天住家裡,趕忙加工做出二隻蘋果筆,有沒有很可愛呀~呵~結婚的人最喜歡搞這些了啦!

 

訂婚宴辦在僑園,跟偶一樣喲!

 

一堆待發的喜餅…中式餅是郭元益、西餅是伊莎貝爾

 

簡單的佈置,阿姊和姊夫當初幫我和山大王的訂婚佈置,不過…我沒學會,所以這次幫不上忙嚕!


 

看到美美的婚紗照…好想再拍一次喔!我覺得我的太生活化了說!哈哈  洋蔥頭

 

堂姊插的幸福花,送給阿姊的喲!

 

 

蝦米?海基會?!前陣子很紅啦!哈哈~~是阿姊公司的董事長咩!江丙坤先生和高孔廉先生的祝賀…面子可真大喲!洋蔥頭

 

 

六禮最麻煩了…好在也湊齊了…呵呵

 

 

img88/1402/2005vdline2js8.gif

 

我說…這位兄弟… 你是山大王當太久了嗎?要坐大位…小心被娶走  洋蔥頭

 

有人說…我是姊姊啦…真是…太過份了… 洋蔥頭   我老公的頭好像…洋蔥喔! 洋蔥頭



執子之手…我也有喲!底加  我喜歡這種畫面的感覺…要好好彼此扶持照顧喔!

 

賺了很多紅包,要當私房錢

 

全家福,我們家又多一口人啦!  彎彎(2)

 

老爸帶著阿姊要出場了!怎麼這個橋段我沒有啊? 彎彎(2)

 

老爸:人,我是交給你了!以後就看你的囉! 彎彎(2)

 

沒大沒小二姊妹坐主桌…太HIGH了啦…

P.S 我的臉畫太白了啦!

 

哦…被偷拍的還不錯乃! 彎彎(2)  可是…臉真的是…太白了啦!


 

第二次出場…禮服好漂亮喔!!!皮膚又白!這才曉得皮膚白的美啊! 彎彎(2) 

老姊做的金莎花…一出場搶光光…

 

昔日新人敬酒嚕!

外婆在我們訂婚時沒辦法來參加,所以我和山大王…趕緊跑去找外婆

 

 

以前和阿姊同一個公司,和一群活潑可愛的姊妹們共事真的很開心…常懷念在標準的日子呢!!

都是卡債風爆讓一夕間變了樣啦!  彎彎(2)

 

結束興奮的一天,回家大家都累了…尤其是我…滿場跑…哈哈

 

小叔叔和爺爺奶奶及堂姊們

我和阿姊都結婚了,各自有一個家後,還是要更愛家人喲!  img512/2043/hanahana1ra7.gi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