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rmur:西瓜寶貝4歲嚕!

不用想太多就對了!

2012100100:17
小西瓜 (1歲10個月20天)
一直以來都很邪門!!

只要我心裡想的就會相反:

  1. 西瓜最近好乖喔!=>開始不乖!大鬧!
  2. 西瓜和我很久沒感冒了!真好=>當晚或隔天一定會開始感冒症狀!
  3. 西瓜已經很久沒大便在尿布上了,都是上在馬桶上=>隔天竟然大便沒表示@@"
  4. 和老公最近很幸福=>隔天會大吵架!!!@@"
  5. 小西瓜愛吃茭白筍,以後就弄給她吃=>洗個澡後,又不吃了!
  6. 小西瓜不吃綠蘆筍的=>洗個澡後,爸爸餵要吃@@
  7. 小西瓜最近食慾不佳=>開始吃比較多
  8. 小西瓜最近吃的不錯=>開始只喝奶==
很多時候很多狀況都會這樣…我就會想不是說正面思考有用嗎?那為什麼我的狀況會這樣

後來仔細想想,因為我太在乎了,太在乎某些點,就算最近吃的不錯,也不用特別去想,因為會想表示“有擔心、會怕吃不好”才會有這個念頭出來
也就不是所謂“正向思考”了!

“很久沒感冒”是該慶幸,但是是不是表示“希望感冒”?!@@"
所以就感冒了~~我真是豬頭!
而且這種念頭連一丁點也不能閃過!
只要一閃過,下一秒就知道:完了!我想這幹嘛!
然後隔天就中感冒獎了!

唉呀!那我應該想:很久沒中統一發票大獎和樂透了!
這樣應該比較好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