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rmur:西瓜寶貝4歲嚕!

小西瓜真的很可愛嗎?!

2012100900:10
小西瓜 (1歲10個月28天)
小西瓜真的很可愛嗎?!


 
瓜拔從西瓜小時候,都說人家只是隨便說說…
(好吧!現在看小時候是真的滿醜的XD)



 
可是前幾天新的警衛,初次見小西瓜就說她好可愛

可愛到他一把抱起她,臉貼臉,一個大男人ㄋㄞ聲說:
“小西瓜妳好可愛喔!妳怎麼那~~~~麼可愛啊!為什麼妳叫小西瓜?不叫小冬瓜、小南瓜、小黃瓜…”

其實讓媽媽我有點不舒服!!



 
然後去圖書館,在電梯裡,遇到不認識的阿姨,就問我她幾歲



說前天看到她,就覺得~~~~~~好~~~可~~~愛~~喔!(她整個臉瞇起來說) 怎麼這麼小這麼可愛啦!


這這…這也太誇張了吧XDDDDDD
 



不過我家小西瓜很不愛被關注
只要被關注就會躲在我的雙腳中間

想看到她像照片這樣耍寶的表情、動作
只有在爸媽眼中和照片中看得到…

叫她閉眼睡覺,還給我閉眼爬起來找奶喝!



假睡挖鼻孔



謝謝一直稱讚西瓜可愛的哥哥姊姊叔叔伯伯阿姨們啦!

哈哈~~有你們的誇獎,西瓜媽會一直PO照片給大家洗版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