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rmur:西瓜寶貝4歲嚕!

心態調整再出發

2007052818:17

這幾天充分的了解關於xxxxx的資訊

雖然還是怕怕~

但也已有心理準備了~

也做了許多勢必懷孕的心理準備了..

沒想到我家海馬男根本就準備好哩

應該是想都沒想吧

謝謝這幾天幫我打氣加油的格友們喔~

我也把開刀日期延後了~8月

好讓放暑假的海馬瓜有時間陪我嚕

剩下2個月的時間我也要好好利用去上課嚕~

有興趣跟我一起做娃‧鄉村木工‧色鉛筆的北部格友們~

可以密我喔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........
看完醫生, IN 娘家ing.
Today is so HOT HOT HOT!!!!!! 
娘家vista sys 給它非常之難用~
又沒有"無蝦米"  打注音太痛苦啦
話也說不清啦
先來玩玩無名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