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rmur:西瓜寶貝4歲嚕!

百貨週年慶拼了【Vita Craft Ultra No.9435 長把鍋】

2008110115:43

 

話說朝思暮想的夢想鍋,在作夢也說菜煮的好吃下

上星期五看完心內科後,就直奔SOGO復興館,先去CITY'SUPER看LC的愛心小陶鍋

(詳小RLC的愛心小陶鍋有特價喔!兩個799元 )

摸了又摸看了又看~~~OBS小A心裡想…它是泰國的,買LC是為了實用好看,也是崇洋~

小陶鍋雖然在LC界算是便宜了,但它是泰製的(櫃姐說泰國的土質較硬),而且小A對它的用途不大

所以理智戰勝!!!!!!!彎彎(2)

 

啥也沒買的又跑去8樓家電廚具區:KUHN RIKON

買鍋嗎?不是啦~~~~是預購節能板啦!(詳小RLe Creuset的救星:Kuhn Rikon節能板)

不是勸敗文,也不是為了救LC鍋,真的是有需要啦!彎彎(2)

因為我家瓦斯爐有安全裝置,太小的鍋放上去,火永遠點不著!點著了數不到五秒又熄了!

實在危險啊!於是~~~~~趕緊敗入這玩意~節能板!等拿到再分享嘿!  彎彎(2)

 

img216/8461/line1hk8.gif  

 

同日轉戰大葉高島屋,這麼靠近娘家卻沒回家~

目標就是它啦!【Vita Craft Ultra No.9435 長把鍋】

2.9公升/內徑21CM/深度8CM:對於各式各樣烹調方法皆能對應自如的唯她專有萬用設計鍋具。煮飯的話份量為3~4合米。(DM介紹)

用小銀近拍我最行! 彎彎(2)     亮晶晶的鍋身,MADE IN U.S.A~是迷思嗎? 

 

外箱不是深藍色的,因為它是九層鍋,11層的要養鍋~九層拿來燉煮炒滷剛剛好~

 

遠方的阿基師平底鍋快被我遺忘了!

LC-KIWI我愛、愛心我也愛~

喜新不厭舊,VITA還是排第一了~  彎彎(2)

 

把手可拆,清洗方便,也可進烤箱 ( 蓋子不可進喲!)

白醋半杯+洗碗精清洗鍋具後就可開始烹調嚕!

不鏽鋼鍋具耐刷耐洗耐刮,可是亮晶晶鍋身目前還捨不得刷,在未噴油情況下,用海綿洗滌可減少刷痕喲!

 

雖然山大王一度不明白為什麼要買這麼貴的鍋具,不過我也還是經由他同意才去買的啦~

最後他還是那句:妳決定就好~外加「只要讓我小酌一下就好」 彎彎(2)

所以我思考再三就買嚕!  當天還上了二個小時的料理課程~

由日本總公司專任料理老師 後藤麻里上課~親身體驗了它的好用與神奇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