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rmur:西瓜寶貝4歲嚕!

碧潭試拍趣

2008110114:35

上星期五,心內科醫生才說我是非典型的二尖瓣脫垂,心臟無雜音,只要五年檢查一次即可

隨即這週五安排的心臟超音波,卻因為身體極度的不適,而取消延期檢查

上星期五東奔西跑二家百貨,買了夢想之鍋VITA CRAFT

這星期五卻是整個人陷入痛苦邊緣,含淚哽咽…  洋蔥頭

瓜瓜雖擔心的想下山送我就醫,我還是說睡睡就好…

 

今天複診慈濟婦科,醫生說很好!可以努力懷孕了!睡飽一點+多曬點太陽就好!

正常吃,體重不可以增加!

(萬歲~我可以脫離更年期嚕!不過…我每天都睡得多卻還是睡不飽,曬太陽都曬出斑了…)

聽在耳裡,心裡卻是五味雜陳~我這樣的爛身體,撇除我想不想要小孩不說~

這樣的身體適合懷孕,能適應嗎?未來呢…說不擔心才怪~

 

img509/5963/0307line2kk7.gif

 

450D的第一試,就是碧潭嚕!~97/10/10

不過拿著它,真是不習慣啊~大概是小銀DV拿習慣了吧!總覺得高調的拿DSLR好不適應~

山大王先給我一拍~吼~還不是我要求滴~

嚇到大家請多包含乃~~~  彎彎(2)

 

 

只能說…歲月不饒人啊!我不愛擦有的沒的~有時只是化妝水噴噴~

太乾就擦點乳霜,眼袋我已經放棄,甚至懶得擦~~~

結果…媽呀~~~~~我的眼皮漸漸下垂~~可恨的地心引力啊~~~~~~~ 彎彎(1)

 

廣角鏡頭可以做到小銀無法做到的~攝入影相也變大了~

 

【畫碧潭】 好想貼近觀看喲!不好意思啦~偷照一張~

 

【攜手】 旁邊有腳踏車給我入鏡,把它給刪了~我喜歡看老夫妻的背影,雖然我不想變老,可總也想著,以後老了也要這樣和瓜瓜一起攜手~ 彎彎(2)

 


【下棋吧!】

照的不多,第一試多不習慣,不知如何構圖了說~可能是小銀拍作品拍太久,只愛拍近(靜)物

最後一拍~老人下棋,我老爸也愛看人下棋,是不是老了都會醬啊?我也不知~

只是可以這樣悠閒的下著棋,話家常,也不失為一種幸福呢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