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rmur:西瓜寶貝4歲嚕!

【懷孕衣著篇】Lativ舒適Bra Tee & 黛安芬Eco Chic

2010060618:23

懷孕後除了身體不適外,最困擾我的就是兩顆大咪咪…

我實在不知道大咪咪有什麼好咧…我一點都不喜歡也不愛…穿衣服變的好醜

重點是以前的內衣穿的好緊不舒服…

後來買了孕哺乳內衣,還是因為size不對而且…有鋼圈的也不舒服

爾後也不知會再漲到什麼罩杯,為免一直汰換內衣及受鋼圈勒命之苦…

我找到了…這個

黛安芬裸紗原綿系列eco chic

號稱無添加,對我來說不是很大的重點,但材質真的是舒適的沒話說!

雖然狠貴,不過瓜瓜說舒服就買吧!^^是生日的優惠嗎?

於是就買了一件上衣一件短褲

黛安芬- 綠棉 寬肩背心

可以單穿,也可以當內衣穿~裡面有縫bra,材質又好~懷孕後外出沒這麼舒服過嚕!

黛安芬-綠棉 綁繩短褲

在家穿的短褲,幹嘛買這麼好…厚~

但是真的狠舒服啦!而且瓜瓜說可以買~哇哈哈~一件家裡穿的褲子要價五百多…有夠貴的~

黛安芬阿姨叫我拿EEL號…可以穿到生…(到生已經冬天了…=,=)

現在都講究環保,連衣服也是喲!只是希望平價一點的好啊!

 

後來去逛以前常逛的Lativ網站,看到這款BRA TEE~~竟然缺貨

好不容易等到補貨到,先買三件來穿穿,哇~~好穿好穿

可是尺吋在…

L號=>胸部剛好、肚子很貼

XL號=>胸部有點“ㄌㄤ”,肚子還有點空間

想了想,L 號以後瘦下來還可以穿,現在穿在裡面當內衣,也剛剛好

XL號現在穿,比較鬆一點,等肚子再大穿及產後哺乳穿也很方便!

於是…再上網買了六件~屯了九件的BRA TEE,以後也可以當哺乳衣嚕!

這款橫條背心可以直接單穿~很不錯!

還有娃娃裝,可惜只剩一個顏色,以後哺乳,直接拉下肩帶就好!!

肩帶式的…性感溜!


細肩背心款最便宜,一件只要199,可直接穿也可當內搭

也是餵奶時,直接拉下來就好…哈哈!我都試過了!很棒!


光是內衣類的就花了快四仟…不過想到以後還可以穿,而且穿起來又舒服就值得啦!

只是Lativ以前我都穿M號的…

現在…已經拿到L和XL了…不知何時可穿回SKINNY的M號啊!~

 

☆以上照片來自於:Lativ網站及部份購物網~如有侵權,請告知。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