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rmur:西瓜寶貝4歲嚕!

GO購【LATIV】第二彈 mytee

2009030417:51


 

因為買了第一次的【LATIV】實在太喜歡了!收到後【LATIV】又剛好上新裝~【mytee】

~

上次沒幫山大王買,這次可以幫他選購了!

原來只要網路上下單,每天三點前下單,司機五點會去收貨,隔天客戶就可以收到商品啦!

 

 

 

我的肩寬37.5!別懷疑!所以網拍上那些“美眉”穿的衣服!偶都穿不下!

我常跟朋友說,是現在的年輕人都長的特別瘦小嗎?去夜市逛,也都是窄版長短T…

我只能乾瞪眼!! 彎彎(2)

 

有了【LATIV】後!我再也不怕找不到喜歡的T恤啦!哈哈哈~~彎彎(2)

 

上次通通照自己的尺吋,買了L號的…肩膀、胸部都算的剛剛好…實際上穿起來也剛剛好,但總覺得再緊一點會看起來瘦一點啦!

這次買了三件女T,一件就挑《M SIZE》,想說穿不下,就送小妹嚕!

沒想到…醬醬…合身款~~~~這才是我平常穿T恤的style啦!!!厚厚厚~~~~彎彎(2)

 

另外兩件《L SIZE》雖然也剛好,可是就鬆了些,可以穿…但不是那麼好看~唉…龜毛出現

換貨要付郵資100…有點不划算!只好告訴自己:沒關係…懷孕可以穿!  彎彎(2)

 


 

 

 

還有可愛的童裝:

outlet出清   

 

真心推薦~~這可不是廣告推手喔!!

 

註:以上部份圖片來源為lativ生活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