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rmur:西瓜寶貝4歲嚕!

2010030418:36

是啊…我這樣汲汲營營的生活,是我想要的嗎?

我知道大家都會說,在家也是無聊啊!多賺一點啊!

我也知道我要改變自己的想法,改變對某人的觀感

我可以和其它人開玩笑,但跟他沒辦法!

這二天我也努力的改變,也試著去把他當一般人

可是總會有令人傻眼的事,總會有令人不爽的事,總會有讓我想殺人放火的念頭

我說忍字頭上一把刀,我真的是很怕那天凍未條,我的刀會亂砍!

 

尖叫過,大喊過,哭了更數不清次數

鬱悶使人抓狂,使人不開心,使人不快樂

 

但我到底在不捨什麼?老公也一句支持的話了!

我到底在不捨什麼?

其實我熱愛我目前的工作,但一旦跟錯人…真的如履薄冰,痛苦致極

我愛那些學生,開心的叫我小玉老師,跟我講悄悄話

我愛這些學生,自以為跟我是麻吉的叫:嘿~小玉!

我愛我的工作,可以把事項處理的清楚瞭然,我有成就感

我愛和我先生一起上下班,談一樣的話題,罵同樣的白痴事

工作可以有一點優越感,但也讓我變得現實,變得可憎!

我不想做違背本意的事,有許多事我也弄不明白

這樣的工作,真的會勾起人最劣質的本性

我甚至邪惡的想…為什麼好人都會離開我們?為什麼離開的不是你?

我會痛恨這樣的自己,不想當這樣的自己…

 

我知道老公說的,這就是我在家裡學不到的,看不到的

可是我一定要這樣去感受人嗎?一定要這樣過生活嗎?

 

為什麼我想快點懷孕,我想這就是我壓力的來源…

我可以選擇做一個辛勞的全職媽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