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rmur:西瓜寶貝4歲嚕!

不捨天使般的Emily…

2010030418:12

乍聽到妳的離開,就像當初聽到姨丈離開的震驚與不信…

妳的離開,讓我又再次想起妳的話

妳的離開,讓我又再次審思…我現在這樣汲汲營營的工作,為的是什麼?

妳的溫柔,是我要學習的

妳的堅持,是對事情對的表態

妳的負責,是大家的好榜樣,與我們敬愛的

謝謝妳對我所有的關心與幫助

妳是一位負責任的好老師,更是一位好同事

我真的希望能早點認識妳

我永遠記得我和妳及Jessica一起坐在操場旁

妳認真真摰的跟我說:不要急,生孩子的事慢慢來,或是多念點普門品,放輕鬆!

妳還很可愛的告訴我,聽說懷孕的人可以拿好孕棉給想懷孕的

隔天妳就很開心的拿了一袋,妳說這是妳們家所有的了,通通送我,加持力量大!

我也記得妳跟我說:如果太累了,就休息吧!

…Dear Emily…

雖知人生無不散的宴席,但這一切來得太突然且還有好多事沒一起分享,妳就離開了,真的不能接受…

但願妳在另一個國度,能夠一樣的快樂自在,我們永遠愛妳懷念妳~~

海瓜瓜說他不願意去妳的公祭,因為…

在海瓜瓜的心裡覺得妳還是在的

腦子裡還是記住妳之前的一切美好

如果去到那邊,他說會感覺一切都將結束…

....

但我還是會去,妳依然活在我心中…

但我仍然想親自為妳送上最後一程…

 

一位真心的關心我的姊姊…一位好同事…一位好老師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