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rmur:西瓜寶貝4歲嚕!

【9W~12W】四月心情日記

2010052117:20

990407

瓜瓜很期待今天我可以拿到媽媽手冊
還在臉書上說要帶照相機去拍下來

結果還真的拿我的手機錄影照相

今天照寶寶有2CM,醫生說要早點睡,寶寶才會長大
所以我又被念了當然是被小西瓜的爸爸念

今天做了量體重、血壓、身高是用問的,還抽了一管血有點痛,很緊張
醫生說5/8第二次產檢

可我之後要在慈濟生,醫生說沒關係,到時他再把資料給我帶去慈濟就好了

可是重點是我第二次就想在慈濟看了啊
真是苦惱耶!難道我要在慈濟再抽一管血嗎?我不想乃

 

990409

近來為了脹氣的事還是很不舒服…

昨天中午去買飯,還為了不知吃什麼,走了一大圈…真想哭…

還好後來去買到素食自助餐還不錯吃!只是有點遠…

 

每天早上,BABY都會跟我吻別和摸一下小西瓜(雖然昨天摸的明明是我大腿…哈哈)

我則是每天都睡到十點,腰酸背痛的起床…

這禮拜都吃香帥蛋糕…吃到快吐了…還吃不完!

明天一定要去吃水煎包!

也因為早餐太晚吃,午餐不知要吃什麼,所以今天午餐沒吃…死定了…知道會被罵死…可就是不怎麼餓啊!今晚再去逛夜市好了…

 

其實覺得我家BABY很辛苦…真的對他也不好意思,沒上班還沒能為他煮上一頓飯…最近又一直下雨,雖然學校離家很近,可是下雨天上班真的很辛苦…

 

今天用電腦比較久,查了月子中心又查了慈濟楊醫師的部落格,想給楊醫師接生,也想去環球月子中心,可是在BBH上看到有麻麻說餐食送來「飯是溫的、菜是冷的、只有湯是熱的」我心都涼了一半了…我可不想選了一家餐餐現煮的月子中心,吃到的餐還是要自己去微波用熱的食物啊…

 

前幾天在臉書看到同學放了剖腹產的影片,我沒開,但有被嚇到一下

很沒用的我…真的不知道該選剖腹產還是自然產了啦!嗚…

然後…又很煩惱接下來要肥胖的身體……噢…

 

還是每天認真的念普門品並且跟小西瓜心靈喊話,要她乖乖平安健康的生出來!如果可以就靠自己的力量生出來!…加油囉!

 

990414

好久沒寫日記囉!

今早刷完牙,咳嗽有血痰,再咳又有血口水…有點嚇人…整個咽喉都是血腥味說…

不過因為好懶,想說如果有持續性的話,再去看醫生囉!

今天有去楊龍駿診所把第一次產檢的抽血報告拿回來嚕!

 

990415

這幾天常在想…明年的這個時候

很難想像以後我就是一個人帶小孩在家…

也不能自由自在的想幹嘛就幹嘛

然後突然悲從中來的哭了,愈哭愈慘…愈哭愈害怕…

雖然這樣很不好,可是就是無法抑制的哭,我覺得自己還沒準備好…

還好後來跟姊姊聊過後有比較好了…雖然也還是會擔心害怕…

晚上瓜爸爸回來,跟他說這件事,瓜爸爸竟說「妳還沒準備好,還叫我去開刀!」=.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