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rmur:西瓜寶貝4歲嚕!

【戒尿布】DAY2

2012072123:24
小西瓜 (1歲8個月10天)
其實我是個懶媽媽
戒尿布這種事,要不是因為西瓜屁股長了疹子,也剛好在婆家(大理石地板好清理)
我應該會等她會完整表達語句和控制力比較好後,才戒尿布吧
反正太早戒也會造成彼此的壓力啊!

可能就是因為這樣無所謂的態度,小西瓜有尿下去,我也輕聲說沒關係下次要先說哦~
如果成功在尿尿前告訴大人,我們更是給她無限誇獎和拍手
所以她可能也覺很很自爽XDDD

其實第二天開始執行,也沒有全天都穿內褲啦!
今天大部份時間都有穿尿布,但是她都會說:尿尿  或 寶寶(馬桶寶寶)
我或是家人們就會交給我帶她去

她也真的會HOLD住,但有時是滴了幾滴邊說尿尿才帶去
午睡醒也沒有尿在布布上,問她要不要尿尿會說好或搖頭不要
帶去廁所有時有尿,有時坐上去沒尿再帶下來

就這樣…希望她可以成功戒掉白天尿布
因為回台北後要戒尿布,我會麻煩點
因為家裡是木地板比較麻煩XD

如果沒戒掉也無妨啦,因為家裡還有四箱多的尿布耶!

寶貝加油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