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rmur:西瓜寶貝4歲嚕!

媽媽回天母國中母校…充滿感觸啊!

2012042223:47
小西瓜 (1歲5個月11天)
早上西瓜拔帶小西瓜去天母國小散步
小西瓜賴皮不走路的話,就鼓勵她,不然就是跑給她追(誤)
就是先走一小段,要她跟上來

下午睡了一小時後,又被我挖起來…去天母國中(我的母校~我是第一屆)
看西瓜拔帶康橋學生比賽籃球

路上走走停停又抱抱

這段斜坡,媽咪走了三年,喘的咧~
小西瓜倒是很厲害!說不願意走,還是要追媽咪XD



歐耶!終於到了!





一直想找爸爸抱抱的小西瓜…可是被爸爸叫出場



後來跟馨馨姊姊玩球



好大一顆又好重的籃球,二個小女生就這樣滾來丟去、撿來走去的!



應該是這樣而操到她XD





後來又去逛校園…
說真的…我完全忘了我國中的教室在那…甚至是幾年幾班也忘了!!完全!
而且我一點也沒有國中歲月的記憶…
是因為老了還是因為生完孩子,重心放在孩子上面…全忘了?!




這是媽咪17年前的母校喔!
妳長大了,媽咪老了…




走的多,動的多,吃的多,睡的也比較多( HOPE SO!)

晚上七點半洗完澡後,躺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