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rmur:西瓜寶貝4歲嚕!

蜜蜜見面會in蜜荳奶之家

2012042023:31
小西瓜 (1歲5個月9天)
早早就約好要去見荳麻的二寶蜜蜜
結果感冒了,很怕去傳染給人家
雖然荳麻說會開水神又說沒關係可增強抵抗力,不過還是怕怕
不過很想出門捏,只是怕會路上不舒服而已…
彬彬麻蓁蓁擔心我生病不舒服一人在公眾交通工具上很危險…
也覺得這麼美好的天氣不出門實在可惜
她也要去嚕!坐上她的大白舒適休旅車~出發嚕!
彬彬一路很興奮的,只要我跟他媽說話,他一定要配個尖叫幾聲XDDD

雖然西瓜麻我得用更大聲的聲音說話,不過覺得很妙~
小孩就是想湊熱鬧,彬麻說他平常不會這樣的,大概是因為旁邊有人又有同年紀的小孩在

被蚊子咬又有點鼻子過敏的彬仔



買了一堆吃的去荳麻家
把人家家裡弄的好亂XD



謝謝荳麻提供了安全乾淨的環境
謝謝玩具的提供
謝謝自在的空間
還有大隻的狗狗可以看可以玩




更重要的是還有蜜蜜這個小小小公主
(我感冒…帶著口罩沒敢抱啊)



小西瓜也想要抱抱耶!

謝謝NICO的心意,每人一件可愛的T恤!媽媽和西瓜超愛米奇妙妙屋的啦!



楷媽很喜歡抱小西瓜^^



西瓜喜歡球和娃娃





一整個獨立又喜歡吃飯,叫了會聽的摸莉



溫馴的楷楷哭了



因為下大雨,所以也沒能去公園玩,但不失大家興緻
隨性的或坐或躺或走XD

後來大家上了車,小孩全都睡睡去~
玩的累了啊!真好!

再次謝謝彬彬麻載我回來還載我去找老公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