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rmur:西瓜寶貝4歲嚕!

小別勝新婚-老公來接我啦~

2007011913:44

因為婆婆身體不好

所以我被老公差遣下南部陪婆婆聊天

在高雄已待了十天

今天老公終於要下南部把他親愛的老婆接回家啦~

星期日就會回到台北溫馨的家

可以恢復每周二、三去運動、回娘家吃媽媽菜

晚上踢被也有人幫我蓋

八點檔「天下第一味」也因為有老公一起看,將變的更好看

雖然婆家也對我不錯

可是必竟那不是從小生長的環境

許多生活習慣都不一樣

公婆大哥大嫂似乎也對我不放心

(指的是做菜、家事方面)

還是回到台北…努力做個賢妻及網拍族好~

當然…也希望婆婆的病快點好起來嚕~

老公你今天終於要來南部嚕~萬歲萬歲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