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rmur:西瓜寶貝4歲嚕!

老公的愛心泡菜炒飯

2007032215:46
 

每個月~我都享有二天的公主假(本來要寫太后,後來覺得叫我太后?!太老了吧!

 

昨天老公提早下班,只為了回來煮飯給我吃~

 

不過我早就把飯煮好放涼了!材料也備齊了呢!呵呵~~

(忍不住要讚自己的賢慧啊!)

 

要介紹的就是~~~醬醬醬醬~~

 

老公煮的愛心泡菜炒飯

 

誰說泡菜只能當小菜和泡菜鍋?看我們變變變~

 

img175/6015/rwie6.jpg

 

材料:冷掉的飯(一定要冷的或是隔夜飯才能炒出一粒粒的鮮明感覺喲!)、冷凍蔬菜少許、韓國泡菜(發酵的最好啦!)、肉絲、大蒜、蛋液、少許的鹽、少許的太白粉、少許的辣椒粉(隨個人喜好)

 

1.肉絲均勻的拌少許的太白粉,可以讓肉質更嫩(不過我老公沒這麼做就是了)

 

2.熱油鍋後,放入大蒜略炒香+肉絲炒略熟+冷凍蔬菜略炒+韓國泡菜

 

3.放入飯略炒後,均勻淋上蛋液,邊炒動

 

4.可依個人喜好再加入少許的鹽和辣椒粉(泡菜有鹹度嚕!)

 

以上呢是我自己想像+老公描述的啦!

 

(蛋若先炒熟的話會結塊,若是均勻淋在飯上再炒的話,就會出現「傳說中的黃金炒飯」粒粒皆分明

也不知到底是我的飯煮的好還是他的蛋液淋的好,總之真的很美味喲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