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rmur:西瓜寶貝4歲嚕!

老公搞外遇?!莫名奇妙!

2007010217:16

接到一通先是自稱“立揚國際”的電話

說要找我老公!問我是不是他女朋友~好吧~我也不想多說~

反正現在我老公正被留校察看中!

問她啥事,也不說,還說沒必要告訴我,要真是騙人的電話也太沒禮貌了吧!

實在是太沒禮貌了!所以把它的電話給掛了!

結果馬上又打來,指名道姓說要找XXX(我老公全名)

反問她是那根蔥(沒啦!反問她是誰?)

竟跟我說:我是他女朋友!那你又是誰?

我只好裝傻說是他朋友!問她要不要留電話和姓,再請他回電!

她竟說我沒必要知道!反問我叫啥名字,我說那你也沒必要知道!

但又很想知道她到底是誰,搞什麼鬼東西

我說好啦!小姐~我知道妳是他“女朋友”!

但他“女朋友”很多!我不知道要叫他打給那一位啊!

她還是一直說:他知道我電話!叫他打給我!

真是快氣死我了!

明明知道她是騙人的!又還是氣的要死!

真想知道她要搞什麼鬼!叫她要找人,請八點後再打啦!

媽的!看你到時打來搞什麼鬼東西!氣死我了啦!

詐騙電話也就算了!老公你如果真的搞外遇…

別忘了之前討論過的…我也不會再眷戀的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