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rmur:西瓜寶貝4歲嚕!

【3Y1M21D】說很多故事不要喝捏捏睡覺

2014010223:19
小西瓜 (3歲1個月21天)
最近餵母奶有點乏了…
不過還是稟持著自然離乳原則
用溝通方式

前幾個月某些天已可以維持近一週喝完捏捏後自己轉過去睡
但後來又是一樣喝到睡著><
然後最近連半夜又爬起來><"""""

實在很疲憊…尤其是如果我有很多事要做的話…

晚上跟她溝通,她已經長大了,媽媽講故事後拍拍睡 不要喝捏捏了
她說好,可是要講很多很多故事,一直講一直講

結果我拿了十本MAISY
講了三、四本後,我開始打瞌睡
她還會拍醒我要我繼續…
講到第六本,我說我真的累了…可以睡覺了嗎?
她說不要…QQ
講完第七本,她終於說:好了!我想睡覺了…
我以為她要和往常一樣喝捏捏
結果沒有!!好棒V‧ 
她就趴在我的胸口上讓我拍一下她,我們就一起睡著^^
到早上爸爸出門前有動到她,她醒一下,我以為她也又要來喝捏捏
結果也沒有,又是趴在我胸前就又睡著了!

第一晚很順利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