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rmur:西瓜寶貝4歲嚕!

【3Y1M22D】心酸…不能喝捏捏…大哭

2014010323:28
小西瓜 (3歲1個月22天)
早上起來也沒喝捏捏
很棒!
趕緊弄早餐給她吃

然後和同學出去玩,還誇她很棒都不用喝捏捏了

她也自己和朋友說:我不喝捏捏了!我長大了!

傍晚我問她要不要喝,她也說不要
問她會想嗎?她說不想
因為她長大了!
問她還愛媽媽嗎?
她說愛
還愛捏捏嗎?
她說…不愛…


晚上睡前我說要講故事,講完就拍拍睡,她說好,結果她只拿了一本…
我講完後,她沒再要求說別的…
但她把頭撇到另一側,然後手揉眼…接著然後突然大哭…
我嚇到…問她怎麼了,她也不說話…只是大哭

我問她那再繼續講故事好不好?她搖頭
我問那妳怎麼了,還是不說話
我只好問:妳是不是想喝捏捏…
她放下手…邊哭邊點頭…

囧了我><
我只好耐心的跟她說,像昨天那樣很棒啊!聽好多故事然後媽媽抱妳睡覺!
她說不要…
我說那我弄熱牛奶,她也不要
蜂蜜水…不要
糖糖:不要
IPAD, 手機…不要
抱著搖著睡…不要…
只要喝捏捏…

我說妳要當小姐姐啊…她說不要當姊姊…

最後我屈服了…實在很委屈的樣子呀…
我說那喝一下下吧!喝完就要自己睡喔!她點頭
喝了後我說:沒有捏捏了吧!
她點頭說有…
然後我擠擠看…竟然噴捏捏@@"要命!!!!
她就笑說:有吧!哈哈哈

=="
喝完說,我要吃圈圈餅…
還又說要喝糖水…(不行!!因為妳有喝捏捏了><)

不過今天就沒有喝著睡
吃完圈圈餅後,重新刷牙後,就抱著娃娃睡覺了

希望每天的每天都能更棒一些~~

=====

現在想到昨天說要聽很多故事
還有不斷的不讓我睡覺
也許是因為她也怕睡覺就想喝捏捏…
最後因為媽媽實在很累了,她也很體貼的說要睡了…也沒有喝我的捏捏…

然後今天…講完故事,我也沒說話
她自己無預警的哭
也許她知道講完故事就要自己睡覺,不能喝捏捏,可是又很想喝,不敢說,很心酸吶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