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rmur:西瓜寶貝4歲嚕!

老公搞外遇?!詳情分析

2007010308:51

話說昨天的莫明奇秒電話…著實讓我氣壞了

結果老公回來說…

可能是前天幫你接了一通電話,一打來就說:先生您好,做訪問的…

然後笨笨老公也留下了真實姓名

然後我就在昨天接到了二通:立揚國際又自稱是他女朋友要找他的騙人電話

後來分析老公不會這麼樣搞外遇的原因是

1.電話被掛後,幾乎是沒有等待直接回打到我的手機

2.老公的手機沒有未接電話,表示對方電話是直接打來要找我老公的

3.會打我手機指名道姓要找我老公的…大概只有前天我老公接了訪問電話而留下名字的對方打來的

4.老公要搞外遇…也不怕…電話沒接到轉到我這!

所以呢~~~結論是:

1.要相信老公

2.適當的懷疑與信任

3.下次反應要快,當別人說是他女朋友時,應該要說「不可能!他他…他是guy耶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