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rmur:西瓜寶貝4歲嚕!

【貝貝】20090111動物園

2009011915:54

大家好,好久不見~我是英台妹~貝貝喲!

 

今天AVA媽咪和瓜子爹地帶我和媽咪一起去動物園,天氣晴朗,一定可以拍出美美的照片~

可是…AVA媽咪掌鏡,所以…都沒有AVA媽咪和我的合照…好可惜喔!

 

今天動物園都沒什麼人,我可以走來走去的,好新鮮好好玩喔!

 

過年後,有熊貓入園,一定粉多人,先來跟這些可愛的塗鴨照相吧~

我喜歡走樓梯,上上下下的很好玩乃~~~

 

我也喜歡玩騎騎,有瓜子爹地在真好,兩個媽咪力氣那麼小,一定一下子就累了!

 

瓜子爹地真是又高又壯呀!我們玩的不亦樂乎喲!AVA媽咪快點加入!

 

瓜子爹地最喜歡『乾杯』了!!連跟我喝水也要『乾杯』…




好~『乾了吧』!我也餵你一口~啊啊啊~~~~~

 

媽咪和AVA媽咪兩個人有很認真的在看動物喲!!

那個黃金裝置藝術中,AVA媽咪和瓜子爹地最喜歡的都是冰淇淋耶!果然是一對寶~

 

玩的好累喔…下次也還要再來玩…要看熊貓和無尾熊…今天就到這邊結束囉!

瓜子爹地的肩膀好大好寬好舒服喲~~~ZZZZZZZZzzzzzzzz